「輕鬆英文」10分鐘英語教室:學會 放輕鬆英文 ,輕鬆生活等著你!
你知道外國人會怎麼說「 輕鬆英文 」嗎? 放輕鬆英文 道地說法馬上學會!每天上班、上課,真的好久沒放假了,忙碌的生活有時候還是需要放輕鬆一下,別累壞身體了!看這篇輕鬆學英文,輕鬆英文讓你生活so easy!放鬆過生活別再too busy!
輕鬆英文你會怎麼說呢?你知道英國有一個很俏皮的 輕鬆英文 說法嗎?
輕鬆的、容易的
-Needing little effort.
Getting into the movie industrial is no easy matter.
想擠身電影產業不是件輕鬆的事。
The work is easy for him.
那個工作對他來說很輕鬆。
*Easy-peasy 輕鬆得很、容易極了
“Do you know how to make a cake?”
「你知道怎麼做蛋糕嗎?」
“Of course, easy-peasy!”
「當然,小事一樁!」
*“Easy-peasy, lemon squeezy”
是英國一個很有趣的俚語,是從1970年的一個英國洗潔劑廣告來的,是不是超可愛呢?
不費吹灰之力
-Extremely easy.
I was worrying too much. The exam turned out to be as easy as pie.
我根本白擔心了,這次考試超級簡單。
非常輕鬆、容易的事
-Something that is very easy to do.
The interview was a piece of cake for Renee.
那場面試對芮妮來說輕鬆至極。
最常見的 放輕鬆英文 應該就是”Relax!”了,但是想成為英文一極棒小天才,可不能只會說這個,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來學學更多種 放輕鬆英文 說法!
別緊張
*Stress在這裡作動詞使用,意思是緊張、擔心,所以don’t stress就是要別人不要緊張、放輕鬆的意思。
Don’t stress over it. They’ll like you.
別緊張,他們會喜歡你的。
Don’t stress. I got a plan.
別擔心,我有一個計畫。
別慌張
*Panic是驚慌失措的意思,don’t panic就是要你冷靜下來、別驚慌。
Don’t panic.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in the end.
別驚慌,船到橋頭自然直。
放輕鬆
-To relax completely, or not allow things to upset you.
Chill out!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放輕鬆點!又不是世界末日。
放鬆點
-To become more relaxed and less serious.
*可以用在氣氛緊張、需要緩和的時候。
Hey, lighten up! I was just joking.
嘿!放輕鬆點,我只是開玩笑的。
放輕鬆
-To relax and not use too much energy.
Take it easy. We still got 30 minutes left.
放輕鬆,我們還有30分鐘。
You’re pushing yourself too hard. Take it easy!
你把自己逼得太緊了,放鬆一點吧!
冷靜點、放鬆點
*Chill pill是鎮靜丸的意思,但這句話當然不是叫你去吃藥,而是要你冷靜、放鬆一下!
We should both step back and take a chill pill.
我們應該各退一步、冷靜一下。
Copyright © 2016-2024 Dcom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菲律賓遊學代辦 | 菲律賓語言學校 |澳洲遊學代辦| 愛爾蘭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團|兒童線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