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的生活中,無論你是因為工作還是要出國讀書各種因素,總會需要使用到 文件英文 或者是要 證明文件英文 ,有的甚至還需要你 申請文件英文 ,那這些英文是甚麼呢?那在 申請文件英文 和 證明文件英文 的過程中,總會碰到一些和文件英文有關的單字,那這些單字又是甚麼呢?從現在開始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和 文件英文 有關的單字吧!
文件看似不起眼卻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例如:工作的時候會需要使用到文件檔案、讀書的時候做報告也會使用到文件檔、生病看醫生的時候要請病假也會需要證明文件、想出國留遊學也會需要申請文件英文。
–文件: file、document
–證明: prove、proof
–申請文件: Application document
– document = doc:很清楚明瞭指的就是document 的簡稱。
–Forward = fwd / fw 轉寄:指的就是說,把這份文件或是郵件fwd / fw = Forward給對方。
-attention=Attn : 指的就是收件者的簡稱,常會用在商業文件寄送中使用到。
-for your information = FYI : 指的是當在提供資料的商業信件往來中,文件裡如果出現FYI,表示提供資料做參考。
-for your reference = FYR : 和FYI很相似但也只表示提供參考,但不一定和主旨有相關。
–身分證明文件 : identification / ID
–健保卡 : health insurance card
–學生證 : student ID (card)
–駕照 : driver license
句子1.
To open an account, you will need to provide two forms of identification.
若要開戶,你需要出示兩種身分證明文件。
句子2.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任何證明的文件嗎?
句子3.
The application documents should be printed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haracters in black.
申請文件應該以繁體中文黑色字符。
句子4.
Don’t mess the files around , i have just put them in order .
別把文件弄亂了,我剛剛整理好。
句子5.
Keep the document in the archives.
將文件保存在存檔中。
(當你去銀行時)
A: Excuse me, I’d like to apply for a balance statement of my account.
不好意思,我要申請存款帳戶餘額證明。
B:OK,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好的,你有任何證明的文件嗎?
A: What documents do I need?
我需要哪些文件呢?
B:You need to provide two forms of identification.
你需要出示兩種身分證明的文件。
A: Ok, No problem.
好的,沒問題。
B: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希望以上提供的文件英文和證明文件英文跟申請文件英文,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有需要到的話可以派上用場。
Copyright © 2016-2024 Dcom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菲律賓遊學代辦 | 菲律賓語言學校 |韓國遊學代辦| 愛爾蘭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團|兒童線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