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貌英文 」你會了嗎?表達「 沒禮貌英文 」怎麼說?一起彬彬有禮!
禮貌翻成英文怎麼說? 禮貌英文 是 Manners, polite 還是 courtesy 呢?要怎麼講他人 沒禮貌英文 ,搭公車、排隊常遇到插隊的人嗎?禮貌英文、沒禮貌英文學起來,用英文直接和朋友抱怨那些不守規矩沒禮貌的人!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有禮貌的人,感受到自己被有禮地尊重是件高興、溫暖的事,但你卻還不知道 禮貌英文 怎麼說嗎?無所不在、卻被忽略的禮貌英文趕快學起來!
謙恭有禮的舉止,禮貌;禮節;客氣話
You might get along better with your parents if you showed them some courtesy.
要是你對父母禮貌些,或許會和他們相處得好一些。
He replied sharply, and without his wonted courtesy.
他一改往日的謙恭有禮,作了尖銳的回答。
風度;禮貌;禮儀
It’s bad manners to eat with your mouth open.
張著嘴吃東西是沒禮貌的。
It’s considered good manners in some societies to leave a little food on your plate.
在某些社會中,人們認為在碟中剩下少許食物是禮貌的表現。
She chided him for his bad manners.
她訓斥他沒有禮貌。
有禮貌的
She’s usually quite polite in my presence.
在我面前她通常很有禮貌。
I’m afraid I wasn’t very polite to her.
恐怕那時我對她有點不禮貌。
He was unusually polite.
他異乎尋常地禮貌。
禮貌,客氣(的言語)
She greeted them with civility, but not much warmth.
她客氣地跟他們打招呼,可是不大熱情。
學完 禮貌英文 ,接下來就是 沒禮貌英文 啦!偷偷爆料小編平常搭大眾運輸的時候,超常被插隊的!氣氣氣氣氣!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這種時候,如何表達他人 沒禮貌英文 怎麼說就能馬上派上用場了!
不禮貌的;粗魯的,粗野的;討厭的
It’s rude not to say “Thank you” when you are given something.
別人給你東西,你不說「謝謝」是不禮貌的。
不禮貌的,粗魯的
*Impolite language/ behaviour 粗魯的語言/行為
It is impolite to point at people.
用手指著人是不禮貌的。
無禮;失禮
He’s got no manners – he’s rude to everyone.
他這人很無禮——他對誰都很粗魯。
她很沒禮貌——門一開她就衝到了隊伍前面。
有人沒禮貌插隊的話我就會很生氣。
我正在跟戴夫說話,簡插了進來。她很沒禮貌地打斷我的談話。
I am being polite. 這句話表示的是,只是出於禮貌,而非真心的釋出友好善意。如果有人這麼對你說!可別覺得對方很友善,他只是基於禮貌才這麼說的,有時候這麼對他人講,其實是會讓人很尷尬、失禮的阿!在電影 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中女主就曾經用這句話狠狠地打臉男主角。
*補充
Copyright © 2016-2023 Dcom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菲律賓遊學代辦 | 菲律賓語言學校 |澳洲遊學代辦| 愛爾蘭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團|兒童線上英文